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人生的最大的交集是???

前世的妳不告而別!!!!!那堪我今生再錯過?????

人生最大的交集是什麼?

為什麼世人追求 財富 成功 幸福 快樂 真愛

因為 人生最大的交集是 貧窮 失敗 痛苦 悲傷 假情

正是因為 這世上 多充滿負面因素 所以我們才要創造 分享 正面力量

在全球金融風暴那幾年

國際富豪因為財務危機而紛紛自殺

「窮到只剩下錢」,這句話也真的有道理,

有錢人若生命只為了「錢」而煩惱,其實面對失敗的抗壓力,

比起沒有什麼好失去的窮人還脆弱

如果說過慣了錦衣玉食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不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張羅奔走週轉「錢」這件事,在有錢人生命裡所佔的比重,幾乎成了全部。

「窮到只剩下錢」,那麼真的是比窮人還危險。

如果曾經是億萬富翁,有自己的慈善基金、有自己的生活品味、有自己的退休規劃,但都是以10億為單位計算,但突然間就在幾個月之間只剩一半,心理上的失落是非常可怕的。

我認為:

世界上最殘忍的對待就是 沒有給自己在一次的機會

人生有高 有低 有起 有落 有成功 有失敗

懂得認輸 從挫折中檢討再起

生命當有不同之風景

如果 妳看電視 電影

如果戲中 男主角 總是高帥富 女主角 總是靚美乖 總是平淡吧

於是 富二代一夕之間失去所有流浪街頭  美女燈紅酒綠倚門賣笑故事 應該才是真實人生

我相信 這世界有人破產 也有人破紀錄

正如 愛情一樣

根據調查 初戀只有百分之三比例的男女會結婚

百分之九十七的人都是所謂的失敗者

正因為 失戀 才更看清楚自己

或許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吧

人生是天堂 還是地獄 我想 就在一念之間

生命不怕絕境 只怕絕望

妳知道 為什麼 人生最大的交集是 貧窮 失敗 痛苦 悲傷 假情?

因為 世人 沒有做撼動人心的努力 持續堅持到 到達自己的目標為止

請問 真愛困不困難?

當然困難!

我真的很少看到世間男女是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正因是如此的艱難

我們才要用生命去創造真愛 分享幸福快樂

為自己 和心愛的另一半 一起打造人生最甜蜜的感覺

我想 李天保 漲停板 跌停板的人生滋味 也嘗夠了吧

前世的妳不告而別!!!那堪我今生再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